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东会计网校 > 广东财经会计新闻 >

广东省茂名市办理会计从业资格专业知识考试报名流程


(一)行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第38条,《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26号),《广东省财政厅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
(二)办理对象:报考会计从业资格人员。
(三)办理程序:
1、报名前15天左右茂名市财政局发布公告(准确时间待财政厅文件下达后再公告),公布当年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和报名的具体时间等事项。
2、报名时间: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专业知识考试,每年2次。一般安排为每年4月份、9月份报名;考试时间为当年6月份、11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
3、考试地点:考前10天核发准考证,考生领取准考证后,到指定地点考试。
4、考试成绩:考试合格分数线由广东省财政厅统一划定。考试结束后40天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通过电话拨打96802955或16842168,也可通过广东省财政厅网站()“会计服务”,查询考试成绩。
5、考试合格者,到茂名市财政局办事大厅会计办证窗口办理会计从业资格知识考试合格证明(带备近期彩照1张)。
(四)办理时限:报名期间当天报名当天办结。
(五)收费标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务费50元/科;收费依据:粤价函[2003]182号。
更新时间2023-02-20 21:39:18【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